上海交大:采用两个代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海交大:采用两个代码招生

  2008年交大公布给本市高考学生的计划数为校本部570人、医学院339人。本次公布的招生计划中不仅不包括已预录取的500人“自主选拔录取试验计划”,与往年不同的是,招生计划中还不包括交大在本市确定的“自主选拔试点计划”(即交大A档优惠加分名额)。

  今年交大继续实行“专业(学院)志愿顺序级差制”,即2-2-0-0-0。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力将所报专业顺序进行合理安排。

  由于今年本市实行平行志愿,因此,已获得交大自主招生各项优惠加分的考生,只有将交大填报为第一位置(A志愿),才能保障自主招生优惠条件的落实。

  2008年上海交大本科招生继续采用两个招生代码,即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代码10248)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代码19248)分别列计划、分别录取。一些特殊专业例如理科实验班类(教改联读班)、电子信息科学类(本硕连读试点班)、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临床医学八年制(法语班),以高考原始分(不含地方政策性加分和学校加分)排序录取,且仅接收第一专业志愿填报者。交大密西根联合学院所属专业因学费较高,仅接收有志愿的考生。

  学生在进校以后,对于按院招生的学院,学生将在学院同一个教学平台上进行课程学习。一般在一年半左右,再根据学生志愿和学校有关规定,由学生选择专业或专业方向而进入相应的专业学习。学校网站:zsb.sjtu.edu.cn/index.acti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