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加分不超过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海财大:加分不超过20分

  今年财大在上海共招生 660人,其中理科 472人,文科 188人;在外省市共招生803人,其中理科613人,文科190人。

  财大的录取原则有:该校认可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制定的高考加分的优惠政策,但根据教育部加分幅度不得大于20分的规定,对其加分值大于20分的,在录取时一律认作20分;当第一志愿报考的生源不足时,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以后志愿的考生;财大在专业录取时按照3、3、1、1、1的级差录取。

  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各类社会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在校期间根据德、智、体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每学年评定一次,奖学金金额500至8000元不等。助学金金额为每月150至300元。学校优先为家庭经济困难和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入学后,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向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一次,贷款金额每人每年不超过6000元。

  财大将于4月26日9:00—16:00在国定路校区举行“2008年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活动”。

  招办网址:zs.shufe.edu.cn,电话:021-659043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