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学院:增两个一本招生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外贸学院:增两个一本招生专业

  今年贸院在上海、华东地区等17个省市本、专科招生计划为2330名。其中本科2175名、专科155名;上海市1665名、外省市665名。

  贸院共有31个本科专业和方向、2个专科专业面向上海市招生,其中有3个新增专业,分别是商务英语专业、对外汉语专业(国际商务方向)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金融学(国际银行业务方向)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被列入上海市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加上原有的第一批次招生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一本招生专业达到3个。

  贸院将在近日组织两场大型现场招生咨询会:一、4月27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全天。二、5月1日,松江大学城上海市大学生体育中心,全天。

  招生网址:www.shift.edu.cn,咨询电话:52067206、677030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