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7个专业列入一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师大:7个专业列入一本招生

  今年上师大秋季计划在上海招4400人左右,高职(专科)招生492人(其中上海392人),有76个本科专业参加文、理、工、艺术、体育等专业的招生。今年新增了3个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文化产业管理、物业管理。

  今年该校有7个专业列入一本招生,文科有对外汉语(人文与传播学院)、古典文献、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对外汉语学院)、应用心理学等5个专业,理科有应用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环境工程等4个专业。

  今年新生入学后全部实行学分制;学生就读一年后,优秀生可在学校所推出的部分专业范围内再次进行选择(专业流动);学生还可自主选修副(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课程;部分优秀学生还将有机会由学校公派前往美国、英国、日本、法国等国家学习。

  该校将对达到投档线上的每一位考生进行加分(即在学生投档分的基础上,分别对他所填报的第一专业加5分、第二专业加3分、第三专业加2分、第四专业加1分),以此产生的新的折合分为录取依据,按考生所填专业的先后,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学校将按分数从高到低随机调录到计划未满的专业中(不再征求考生意见),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虽愿意调剂但分数偏低的考生,都将予以退档。

  4月26日,该校将参加在建桥学院举行的二本院校招生咨询会。4月27日(星期日),该校将参加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本市本科院校现场咨询活动。5月3日,该校将在徐汇校区举行2008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届时,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也将在校设点咨询。招办网址:ssdzsb.shnu.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