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体院:设立新生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体院:设立新生奖学金

  上海体育学院所有本科专业文理兼收,学制四年,限招英语语种,高中阶段体育课考试成绩必须合格。体院设有新生入学奖学金,一等奖学金10000元,其次为5000元和2000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等专业必须加试体育。新闻学、英语、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运动康复与健康、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不需要参加体育加试。舞蹈编导专业按艺术类要求进行招生。该校部分专业对学生的身高、视力有一定要求。以上各专业需在户口所在地高招办报名,并参加6月份的全国统一高考。网址:www.sus.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