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本科招生规模略有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华东师大:本科招生规模略有增长

  今年华东师大招生总规模为3700人,其中本科生3500人。本科招生规模比去年略有增长。

  华东师大的录取原则有: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市(录取批次),在学校投档分数线以上且被各省(市、自治区)高校招生办公室投档进校的考生,只要专业服从调剂、且体检不受限,都会被录取。如果第一批本科控制线以上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人数少于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将录取非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

  此外,根据教育部加分幅度不得大于20分的规定,该校认可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小于、等于20分的政策性加分;加分值大于20分的,一律认作20分。本科专业录取时专业安排原则为,从高分到低分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安排考生的专业,安排专业时的专业级差分为2、1、1、0、0。

  学校招办网址为www.zsb.ecnu.edu.cn,招生咨询电话为622322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