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增3个语言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外:增3个语言专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今年将在上海市招收一批本科458名,其中文科215,理科243,此计划数不包括保送生、非通用语种专业提前录取及自主选拔录取学生。今年上外新增希伯莱语、越南语、乌克兰语3个招生专业。

  上外各专业继续实行文理兼收,文科兼招政治、历史、地理;理科兼招物理、化学、生物。二本上外贤达也相同。同时,考生报考上外任何一个专业都须参加上海市高招办组织的外语口试,口试要求为C级或以上。另外,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外语成绩高的考生。

  而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将在上海市招收第二批本科870名,其中文科437名,理科433名。上外三批高职计划在上海市招生290名,其中文科145名,理科145名。

  据悉,4月26日8∶30-16∶00,该校将在虹口校区和松江校区分别开设两场招生咨询会。届时,二本上外贤达以及该校海外合作学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网络教育学院也将设摊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5月1日9∶00-15∶00,该校还将在松江大学园区上海大学生体育馆(松江区文汇路)举行咨询会。

  招办网址zhaoban.shisu.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