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录取看“4+综合”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上海大学:录取看“4+综合”成绩

  今年上大在沪秋季本科招生总计划数为3260人,其中艺术类本科批招生数为639人,第一批本科招生数为2476人(文科500人,理科1976人)、本科第二批在沪招生数为145人 (文科57人,理科88人)。高职在沪招生计划数为1765人(含艺术类高职90人,三校生500人)。

  在高考实行平行志愿的新形势下,上大强调:凡填报该校本科(除艺术类)的考生,只要成绩达到上大本科投档线,且愿意调剂,学校将不会退档。

  今年录取时,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投档成绩(本科:“四门+综合”;高职:“三门+综合”)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志愿依次录取,各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如投档考生成绩相同,在录取专业时,文科按语文成绩录取(如语文成绩相同,再看外语成绩),理科按数学成绩录取(如数学成绩相同,再看外语成绩)。

  为了扩大考生填报志愿的选择面,凡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第一批的考生,可有选择地按上海大学的要求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67319或登录填报志愿网(www.info.shu.edu.cn),填报10个以上的志愿信息,填报时间为5月16日上午8∶00至5月19日晚上20∶00止。

  4月25日-27日,上大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中苏友好大厦)参加上海教育博览会,并于4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大型招生咨询活动,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学校网址:www.shu.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