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新增2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05   新闻晚报

  东华大学:新增2个专业

  2008年,东华大学通过高考途径在上海招收理科900名,文科170名,计划数比去年略有下降。

  今年该校继续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按同一专业大类招收的本科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在完成大类基础教育后,可根据自身的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和能力等,依据学分制培养计划,自主选择修读本专业大类某个专业。英语专业限招英语语种的考生,日语专业限招英语或日语语种的考生,其它专业的考生进校后外语学习的语种为英语,部分课程采用英语原版教材以英语授课。

  今年该校物流管理专业将只招收理科生。该校今年新增的两个专业分别为:网络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如考生报考理科试验班,学生在试验班完成基础学业后,原则上可在全校范围内自主选择相关专业学习。发生某专业选择学生过多时,学校拟采取必要的考核程序确定就读学生并对其余学生作适当安排。5月1日(周四)上午9:00-下午3:00,该校将参加在松江大学园区上海大学生体育馆外 (文汇路与龙腾路口)举办的“2008年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高校招生联合咨询会”。招办网址:zs.dhu.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