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年北京5所公办高职校新生报到率超9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本月下旬,在京高职院校新生陆续报到。记者从已经开始报到的5所公办高职院校了解到,这些院校的新生报到率超过95%。 

  北京联合大学高职批次在京录取2024人,只有约60名学生还未报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今年在京录取630人,目前97%新生已经报到,报到率比去年略有提高。首钢工学院今年在京录取900多人,目前只有40多人没来报到,报到率已超过95%,其中文科类考生报到率相对较高。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今年在京录取550人,目前99.5%新生已报到。据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在京共录取651人,大部分新生已通过银行交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