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岁男子收4份录取通知书 只因儿子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7: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1日开学在即,收不满学生的“学院”收生大战又起。江门市55岁的李先生本月25日已收到第四个录取通知,短信上的内容为:“李某某同学:经审核,你符合本校招生条件……现正式录取你为本院通信专业学生。”

  李先生说,本月18日中午,他在回家时发现信箱里有一封录取信函。信封上写的是他的名字,他还以为是寄给儿子的,但拆开一看,录取通知书上赫然印着自己的名字。“我今年已经55岁了,我儿子今年考大学,没想到我却连续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李先生说,录取通知书是由某技师学院茂名分院寄出的,而被录取的专业他从来没有听过———3G移动通信专业。

  李先生并没当回事。可到了前几天晚上李先生下班回家,发现信箱里又来了两封由其他学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记者采访时,李先生一并展示了他收到的手机录取短信和其余三封信函。记者发现,三封信函分别是某技师学院茂名分院、广东某理工学校、深圳某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与录取通知书一同寄来的,还有学校的宣传广告和学费缴费通知。记者看到这些学校的学费都不便宜,一年要近万元。 (饶新一 李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