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新生报到 李敖儿子李戡现身遭围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05   新浪教育
李戡在港澳新生接待处办理手续
李戡在港澳新生接待处办理手续
李戡遭记者围堵
李戡遭记者围堵
李戡
李戡

  新浪教育讯 9月1日,北京大学迎来新生报到,李敖儿子李戡现身北大报名遭到记者围堵。

  李戡今年在台湾的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中成绩优秀,被台大地质科学系录取,但是他放弃了台大申请北大,并在6月通过了北大的面试。

  据了解,北大今年接受了60份台湾应届高中生的入学申请,共有13名台湾学生被北大(含医学部)录取,新学年开始,这些台湾考生将与内地新生一起入学。(袁晓春)

  相关推荐:

  ·组图:北大90后新生报到 爸爸妈妈总动员

  ·李敖之子:北大读书是很好选择 将以平常心面对

  ·“李敖二世”李戡:我不是叛逆 是主流(组图)

  ·李敖之子弃台大选北大 被北大经济学院录取(图)

  ·李敖有子初长成 不选台大选北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李敖 李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