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中传艺德教育

2014年10月24日15: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艺德艺考培训学校 ,隶属于北京中传艺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艺考培训业务,现开设有播音主持、编导、表演、音乐、舞蹈等艺考专业。以"总有一种梦想给你前行的力量"为口号,为学员提供真正的梦想教育,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艺术教育领导品牌。多年来,通过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总结出了以"情景模拟"和"梦想驱动"为代表性教学方法的一揽子应对艺术考试的教学培养方案,为上千人次的学员圆梦。

  "艺德",取德艺双馨之意,寄望于所有学员将来能够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体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学校目前以艺考培训为基础业务,逐年发展并开发出精品艺术一对一、业余艺术培训、艺术教材研发、国际艺术交流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方向。

  北京艺德艺考学校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号——首都师范大学来广营校区。学校拥有优越的区位背景,望京新城和北苑家园座落南北。校园食宿教学一体化,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周边生活购物便利,紧邻望京繁华社区,附近有购物中心和多条繁华商业街。

  学校也是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教学氛围浓厚,拥有舒适一流的教学条件,校内篮球场、运动跑道设施先进,配以亭台花园,优雅的食堂用餐、卫浴环境,学生宿舍采用现代化宾馆式标准学生公寓,四人、六人、八人套间可供学生选择。教学硬件设施完善,为多种专业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教学设施:投影室、多媒体、钢琴房、阅览室、演播厅、成长教育厅、展览馆、舞蹈排练厅等。可以充分满足播音与主持、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音乐、舞蹈等艺术专业教学和实践以及学员课外文娱活动的需要。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