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致敬导师奖:窦桂梅

2014年11月28日16: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获奖者: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 窦桂梅获奖者:清华[微博]大学[微博]附属小学校长 窦桂梅

  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这一主题,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本次教育盛典现场还揭晓并颁发了年度致敬导师、教育新媒体影响力奖、年度国际交流网络感召力奖等多个公益奖项。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荣获“2014年度致敬导师”称号。

  窦桂梅

  获奖理由:从教28年,她始终身处国家课程改革的重点实验区。她勇于尝试,把每一堂课都当作公开课进行研究,在全国树立起一面语文教学旗帜;她大胆改革,从校园文化到教学思想,从课堂教学到校内管理,都留下了她不倦探索的烙印。她常说,小学教师是做打底工程的,要在未来的回忆中去寻找价值。她时刻兑现着自己的诺言:“把将教育事业转化命业,带领教师走得更远。”她,就是全国模范教师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校长窦桂梅。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