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邹洋:坚持与育才紧密结合

2014年12月24日13: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 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以下为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微博][微博]邹洋现场访谈实录:

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邹洋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邹洋

  主持人:今天做客新浪访谈间的是来自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的教学总监 Jacky。Jacky,您好!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

  Jacky:主持人好,新浪网友好!很荣幸再次同广大的新浪网友见面!

  主持人:Jacky,自上次的高端论坛到现在,相信SK一定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吧?今天是否又给我们带来了SK的好消息呢?

  Jacky:是的。SK自09年将英国皇家教学教法(EYFS)引进到中国,创建第一家教学中心开始,到现在全国超过40个校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广州三个校区已经发展到了现在的七个校区,在规模和数量上有了较大的提升。

  主持人:那很棒啊,恭喜SK!

  Jacky:谢谢。SK最近真的是喜讯连连,我们在今年夏季成功的举办了一次全国范围的大型师训,接着我们组织策划了SK明星代言人活动、SK吾爱吾师活动以及SK榜样家长[微博]活动等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近两个月SK的小朋友们都在努力为全国幼儿口语大赛做准备,我们有好多的小朋友过关斩将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上个月SK成功申请到伦敦圣三一口语大赛考点的资质。

  主持人:全国师训、明星代言人和榜样家长这系列活动从业界我也有所耳闻,平时我也是你们微信的追随者呢。行内很多人都在夸奖你们九月举办的吾爱吾师活动,让大家能从更多的角度去了解老师,拉近老师和孩子们家长们的距离。

  Jacky:谢谢你。SK举办这一系列的活动正是希望能从各个方面关注到我们的学员、家长和员工。我希望SK不仅仅是一个培训机构,而且更应该是一个思想碰撞和灵感迸发的平台,我们希望无论师生大家都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主持人:这种团体文化听起来确实让人振奋不已。刚才您提到了全国幼儿口语大赛,这类型的比赛是不是对小朋友们的要求很高?

  Jacky:这次的幼儿口语大赛不仅在小朋友的口语能力上有很高的要求,而且对于小朋友的表演能力以及和小朋友和家长的配合也有要求。

  主持人:那这个不正符合您去年给我们说过的SK的小小表演家以及SK精英家庭气质很符合?

  Jacky:对!我们不仅延续了以往一贯的英国话剧表演,而且今年也开展了一系列的迷你情景周教学,每月给小朋友们设计出不同的情景,让他们亲身参与其中,以环境带动语言,让孩子们能把学到的语言完全运用起来。这个月我们的情景周活动的主题就是电影院,孩子们在活动中可以自己体验用英语去买电影票、选电影片、买爆米花等环节。不得不说我们的小朋友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正是因为平时SK的表演训练为孩子们积累了不少英语功底。比赛还在进行当中,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够继续发挥小小表演家的优势,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主持人:我在此也预祝SK的小朋友们取得好成绩!听您说SK刚获得了伦敦圣三一口语等级考试考点的资质,这真是个很大的荣耀呢!

  Jacky:伦敦圣三一学院英文口语考试 (Trinity College London Spoken English Examinations) ESOL Trinity Examination是经英国政府批准,获得英国文化委员会认可的,由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权威推出的专为非英语国家人士设计的英语口语考试,是最具影响力及受国际认可之一的一项针对会话及聆听技巧的考试,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SK能获得如此圣三一口语大赛资质确实让我们倍感荣幸与骄傲。

  主持人:面对圣三一口语等级考试这种含金量高的考试,SK有什么诀窍能让孩子们脱颖而出呢?会像传统的考试一样需要孩子们进行大量的死记硬背吗?

  Jacky:对于死记硬背这一块,SK跟很多的学校的态度都一样是否定的。SK有特色的圣三一口语班、全国幼儿口语赛前强化班、英国国际小学课程、剑桥考级强化班、一对一留学[微博]预科班、一对一英国小学班等课程与英国课程对接。这一系列的课程都能让孩子在国内上英国幼儿园、英国小学,对接国际直通车。SK引进了英国皇家教学教法,就是为了孩子们能有更好的方法去学习。我们的理念就是要学生们来SK,成为英语小达人;来SK,学英语不用翻译;来SK,学英语也爱学科;来SK,学英语不怕背单词。相信我们的这些理念虽然简短,但是也能很好的传达出SK对于英语教学的态度。

  主持人:SK每年都有很多的突破,每次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感谢Jacky的分享,相信这些经验都是很有价值的,也很好地突显了SK的品牌沉淀。继上次SK受邀参加我们的少儿英语高端论坛,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后,今年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又一次入选“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英语机构”,作为SK的教学总监,你对于SK的未来有什么展望呢?

  Jacky: SK从教育品质至教学理念,坚持与育才紧密结合,才成就了SK学员综合素质的显著实力,也成就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品牌的强大生命力。背靠SK这个富于创造力的团队,我们期望能为孩子打开英语的世界同时,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从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当中去理解英语,通晓西方的思维,成为真正的精英。


文章关键词: 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