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饰偏好折射你的心理:裤装VS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59   新浪教育

裤装or裙装(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裤装or裙装

  职场中,穿裤装的女性较有女人味,穿裙装的女性较强悍。没错儿,这一点恰恰与我们平常的想象背道而驰。

  心理研究表明,喜欢穿男性化职装的女人往往表现出这样的心态:她们希望像男性一样工作,以实力决胜负,不靠女性的身份博得特权。因此她们的协调性很好,不易与人冲突。这类女性在离开工作场合之后往往会解除对自己的限制,行为举止变得很淑女。

  而工作时喜欢穿得很女性化的人,是希望运用女性特质赢得成功。她们有冷静计算以求得生存的特点,和外表呈现的柔弱很不一样,可以算做潜意识里很有征服欲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