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4:北师大二附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9   学而思教育

  4.北师大二附中

  简介:北京师大二附中是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1995年,重新创办文科实验班,旨在为高校文科专业培养高素质的文科优秀预备人才。毕业生近几年高考重点率100%,升入北大、清华占50%以上。

  高中招生

  2007年全市统一招生240名,其中文艺特长生(声乐、舞蹈、乐器):10名;体育特长生(田径):10名,不受区县分配名额限制。

  各区县投放指标

  东城:15人(含住宿8人),西城:148人(含择校10人),朝阳:12人(含择校8人),海淀:12人(含择校7人),丰台:7人(住宿),石景山:5人(住宿),房山:6人(住宿)。

  理科实验班

  北京师大二附中理科实验班创办于1992年,理科实验班教学成绩显著,历届高考成绩和竞赛成绩都极为突出:近年来理科实验班毕业生全部走进重点大学校门,有近一半的学生考进北大、清华。

  2007年高考成绩

  2007年高考600分以上300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