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6:北大附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9   学而思教育

  6.北大附中

  简介:北大附中是一所学习氛围比较宽松的学校,适合会自主学习的孩子,老师不会给你很多压力,但学生之间的竞争很激烈,需要孩子去适应。尤其是实验班一定要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适应该校的学习。

  高中招生

  2007年北大附中共招收405名学生,分为普通和择校两个报考代码,其中包括管乐、舞蹈方向的24名艺术特长生,田径、棒球、乒乓球方向的12名体育特长生,9名优秀生及45名择校生。海淀区排名1000名以内的考生有希望进入北大附中。

  实验班

  北大附中管理上比较自由,适合学习比较自觉的孩子,上北大附,升高中再进北大的机会更大!

  人大附最好的两个班是以竞赛为目标的,北大附中在竞赛方面比不上。但北大附中的实验班与人大附中其他的实验班基本没什么差别。

  2007年高考成绩

  2007年高考600分以上238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