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8:首师大附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9   学而思教育

  8.首师大附中

  简介:首师大附中多年来培养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享誉全国各一流重点大学,是全国各一流重点大学主要的生源校,每年统招生的重点大学上线率均达到100%。

  高中招生

  2007年高中招生403人。东城区3人,西城16人、择校2人,宣武区4人,丰台6人、择校1人,石景山6人、择校1人,海淀区164人、择校42人,门头沟3人,房山区2人,大兴区2人。期末考试成绩区排名1500名左右的孩子报考首师大附中(不含体育分)。在2007年的中招咨询会上,首师大附中的老师预测一模前1500名至1800名左右的学生可以考虑报考首师大附中。

  实验班

  2007年首师大附中计划招生4个实验班。每班招收45人左右。本校直升的学生今年招收87人,这些学生都可以进入实验班,总共组成2个实验班。外校学生再组成2个实验班。首师大附中的实验班是在入学后根据中考成绩高低以及填报志愿的先后,进行选拔。

  实验班的教学主要侧重于理科方面的教学。实验班的最后几名成绩不是很好的学生将会被调出实验班,普通班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

  2007年高考成绩

  1、2007年高考700分以上共有3人(北京市理科最高分709分):岳元熙706+10=716分;曹坤钰692+20=712分;叶雨然700分。文科640分以上有2人:刘鹏644分;王煜昊641分。

  2、高考600分以上共有220人,其中理科600分以上占统招生人数的70.4%,文科600分以上占统招生人数的41.7%。

  3、理科平均分617分,文科平均分596分。(统招生)

  4、2007年高三毕业生中有6人考入美国一流名校大学,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其中王肇宁同学被美国名校威廉姆斯学院录取,并为其提供每年5万美金的全额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