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7:十一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9   学而思教育

  7.十一学校

  简介:十一学校已有优秀生源,是由于历史的惯性和社会认可的原因,使十一学校还没有足够多的一流优质生源,即使如此,其优秀教育成绩仍然使人震惊。

  就以升学成绩为例,在六年一贯制6个班近300名优秀学生不参加的情况下,中考成绩一直列海淀区前列,80%的学生升入高中示范校;高考成绩越来越优。2005年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已经达到43人;文、理科总平均分均处于海淀区第二名;重点本科上线率达88.7%,列海淀区第二;本科升学率为99.15%,排列海淀区第一。2006年考入清华、北大、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人数达到55人;尖子学生成长很快,理科有2人进入北京市前10名,有5人进入前50名,文科有2人进入北京市前20名,有4人进入前40名,顶尖高手占北京市的10%;文科总平均分列海淀第二、北京市第五,理科总平均分列海淀第二,北京市第九;重点本科上线率达82.27%;本科上线率达98.58%。

  高中招生

  2007年十一学校面向全市共招生高一新生418名,其中:

  (1)面向全市统招录取378名(其中包括直升实验班295人,优秀生3人):海淀区61名,西城2名,丰台2名,石景山4名,昌平3名,大兴3名,房山2名,平谷3名。

  (2)招收择校生40名。在海淀区的排名1900-2000名以内的考生有希望进入十一学校。

  实验班

  十一学校从1999年起每年招收两个高中起点的实验班。外校和外区考生也有进实验班学习的机会。

中考录取后,学生自愿参加十一学校统一测查,学校选拔优秀学生进实验班。

  2007年高考成绩

  在考试人数大幅度增加,其它兄弟学校人数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参考人数为海淀第一)十一学校在04、05、06基础上继续稳步发展。

  ①高考600分以上的人数达到244人,占海淀区600分以上人数的11%,排名海淀第二,北京市前几名。

  ②文科所有考生总平均分排列海淀第二、理科所有考生总平均分排列海淀第三,均名列北京前茅。

  ③高分层突出,超过清华北大录取线的共64人,其中理科超过清华、北大录取线的53人,文科超过清华、北大录取线的11人。有38人录入清华、北大,其他超过清华、北大录取线的26位同学录入香港地区大学、澳门大学、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