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5:101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9   学而思教育

  5.101中学

  简介:101中学比较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体现在学习上就是比较重视学生们语文、数学、外语三方面的均衡水平上。先进的办学理念,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的教育改革,使学校获得高质量的办学成果。重点大学升学率90%以上,有4位同学先后获北京市高考状元。在国际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市区学科竞赛,以及国际国内的中学生体育比赛、艺术大赛和科技创新大赛中连年取得优异成绩。

  高中招生

  2007年101中学招生计划总数375,其中本区统录199人、外区统录39人、直升班86人、特长生41人、招优8人、机动2人。排名海淀区前1600-1700名以内的考生有希望进入101中学。

  实验班

  2007年高中一班和三班是实验班,二班和四班是重点班。一班是本校直升班,三班是按分班考试和参照中考成绩分的。

  2007年高考成绩

  2007年101中学高考大体成绩如下:理科过600分245人,文科过600人20人左右,高分段人数居海淀区第二。三人

高考作文满分,一人获文科
状元
,一人(赵晟)获语文单科状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