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索玉华

2014年12月11日10: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玉华索玉华

  她就是有着32年教龄的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体育特级教师,今年,她本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延迟一年退休,依然奋战在教学一线,她对教育工作永远保有最大的激情,她说:“只要是干一天,我肯定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为每一个学生负责,做一个学生喜欢、家长[微博]放心的好老师。”作为体育学科特级教师、海淀区名师工作站体育学科导师组组长,索玉华还和很多学校、区县的青年教师做起了“忘年交”,并指导他们多次在国家、市区级评优课中获奖,使石油附中优质的体育教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辐射到了更多地区。32年的从教生涯,索玉华不仅仅教会学生体育技能,更善于走进学生的情感世界,把学生当作朋友,去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真正做到了在“育体”的同时,塑造了学生美好的人格和心灵。

文章关键词: 教育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