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张德庆

2014年12月11日11: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德庆张德庆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校长,在他37年的教育生涯中不断用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在他的带领下,陈经纶中学于2002年从一所普通中学成为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实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在他的带领下,陈经纶中学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曾先后被评为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体育工作先进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北京市金帆艺术团”等多项荣誉称号。2013年高考[微博],文理两科都以平均分高于600分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朝阳区文、理科状元均花落经纶,2014年理科再次摘得状元的桂冠。各校区的中考[微博]成绩稳居朝阳区第一质量平台。他始终默默坚守在教育教学改革前沿,始终坚持不断用教育的理想实现理想的教育。

文章关键词: 教育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