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曹彦彦

2014年12月11日11: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彦彦曹彦彦

  曹彦彦,北京市大峪中学书记、校长。2013年9月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调入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中学工作。她对工作充满热情,关心爱护师生,把学生作为学校最重要的一员,把师生的问题当成首要的问题。她带领全体干部、教师召开研讨会,规范学校的课程体系,建立课程摩天轮,丰富课程层级和内容。她以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借由大峪中学的“峪”字以及学校的地域优势,历史传统等资源,开办山谷书院。走进山谷,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研究山水问题;走出山谷,和科研院所大力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素养。走向世界,带领师生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开设西语体验课程,和拉美的使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曹校长努力推动大峪中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携手,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与美国等国际学校合作,实施国际化课程,为学生搭建国际化平台。

文章关键词: 教育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