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小学生眼里的狮城:想飞的猴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想飞的猴子

  一天,一只猴子正在树上开心地玩耍。突然,他看见一只雄鹰翱翔在蔚蓝的天空,猴子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雄鹰,它想:“如果我能飞那么高该多好啊!”

  于是,猴子爬上高耸入云的山顶,它学着雄鹰的样子,张开双臂,双脚一蹬,往上一飞,“哇,我飞起来了!”

  没想到,他不但没有飞起来,而且还直往下掉,它一边往下掉,一边大声叫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扑通”一声,小猴子从山顶重重地摔了下来,摔得它眼冒金星、头肿脸花。这时,它才明白,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是在天上飞,有的是在水里游,有的是在地上跑,而自己是生活在树上的,只要掌握好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长,生活才会有乐趣。

  李子鸣 大同小学二甲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