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小学生眼里的狮城:新加坡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的新加坡同学

  与意儇成为跨越国界的同学,是我参加学校国际交流活动最开心的收获。

  10月12日,我们满怀兴奋地踏上了新加坡的国土。见到意儇是第二天了。在与我们砂子塘小学对接的立伟小学里。我和意儇在一起生活了四天的时间。我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烤肉会。看到同学们有的鼻子被烟熏黑了、有的手被烫着了、还有的把肉烤焦,忍不住一起捧腹大笑。放了学,我和意儇在他妈妈带领下,游览了新加坡,坐了地铁,逛了商场,拍下了记住我们幸福和快乐记忆的珍贵照片。

  时间过得真快啊,初识的时候我们还有一点扭捏,离开的时候已经难舍难分了,我和意儇不停地握手,和阿姨不停地道别,阿姨送我的新加坡特产牛肉干和肉松我一直不舍得吃掉。

  谢谢你我的新加坡同学——意儇,你带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国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到了新加坡人的淳朴和热情。

  我会在长沙想念你们的。

  刘哲成砂子塘小学五(5)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