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小学生眼里的狮城:交流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在新加坡的小学上课

  十月上旬,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新加坡文化之旅,短短几天的交流参观,我结识了新的朋友,学习了新的知识。

  我们这次走出国门,其中一项内容是到新加坡小学去交流学习,然后住在学校指定的学生家。我和杨逸景被分配住在杨惠惠家里,并一起去她的学校立伟小学学习。立伟小学是新加城的名校,宽阔、整洁的操场,漂亮、壮观的教学楼,在红花绿叶映衬下好似一幅美丽的图画。走进教室,明亮的窗户、干净的桌椅映入眼帘。一阵清脆的铃声过后,一位端庄大方的女教师走进来,她给我们上了一节英语课。虽然我不是很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但能感受到同学们那种认真的学习态度。三天的学习,我们结识了一些新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了怎样礼貌待人、同学之间怎样团结互助和谐相处,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可以在同一片蓝天下一起快乐地成长。

  肖静怡砂子塘小学五(4)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