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小学生眼里的狮城:金色大厅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难忘的金色大厅演出

  今天,演出的日子到了,我们乘坐巴士到了维也纳金色大厅。只见它的外墙红黄两色相间,屋顶上竖着许多音乐女神雕像,古典而雅致。

  走进音乐厅,好漂亮啊,古老的建筑、壁画,华丽璀璨又不失庄重。只是音乐厅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大,狭长的,似乎容纳不了多少观众。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的节目排在了第一个。我们有序地走到舞台上,金碧辉煌的大厅照得闪闪发光,水晶灯反射的强光让我的眼睛有点睁不开。我们静静地站到了位子上,背着手,稳稳地拿着乐谱,站了足足有三分钟,才开始报幕。

  我有点紧张,赶紧调整心情让脸上僵硬的笑柔和起来。祁老师弹起了钢琴,陈老师自如地指挥,我们的歌声响起来了。我努力打开笑脸,睁大眼睛,流畅地拿出道具表演。现场的观众们好像听得很认真,一点声音都没有,整个大厅只有我们优美的声音在回响。果然,刚演完,雷鸣般的掌声向我们袭来,陈老师似乎也很激动,举起右手,带我们鞠了个躬后才慢慢退场。

  激动的心潮直到晚上还在澎湃,睡在床上,我好像还站在金色大厅,似乎听到那美妙的歌声在撞击着每位观众的胸怀。

  石寨 砂子塘小学六一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