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个小学生眼里的狮城:优美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优美之城

  天蓝蓝的,绿树成荫,阳光灿烂,这就是美丽的狮城——新加坡。

  新加坡虽然是个不大的小岛,但我们特别喜欢它那优美的环境。阳光照耀下,新加坡处处生机勃勃:路两旁的伞状大树为我们遮阳,小花开得如此生机勃勃。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和绚烂的小花混搭在一起,显得格外宁静、安详。

  水,潺潺地流着;树,静静地立在风中。细细地欣赏着如同梦幻仙境的美景,我们被深深地陶醉了。

  景如此美丽,人更加美好。

  不闯红灯、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吵闹……他们个个都那么讲文明、讲礼貌。他们一句句友好的问候,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我们很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们学到了新加坡的各种文化。虽然他们的中文不够好,但他们对我们的关怀、友爱一点儿也不少!

  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看见花在舞蹈,水在荡漾,美在歌唱!

  李婧婧砂子塘小学五(3)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