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中学生人数攀升 学校扩招导致资金短缺

2015年09月18日09:5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11日消息,伦敦自治区委员会巴金和达格南委员会建议伦敦东部的罗伯特克拉克学校(Robert Clack School)发展一个16个班级的入学系统,从而应对不断上升的学生数量。

资料图资料图

  而在伦敦,11个伦敦自治市委员会都面临同样的问题,对中学的需求急剧上升。目前英国最大的中学是位于诺丁汉郡的阿什菲尔德综合学校(Ashfield Comprehensive),在校学生2492人。罗伯特克拉克学校则是位于达格南自治市的综合学校,理工科较强,目前在校学生约1900人。

  该委员会发言人称,到2020年前将需要增加30-35个入学班级。她表示,增加两到三个班级可能会使学校负担过重,但增加六个班级会促使学校增加更多的教室和设施。另外,她还表示,目前还在与学校讨论这些建议,还未作出最终决定,而该建议也并不限于在这一所学校进行实施。

  另外,本月初,伦敦委员会的一项报告预计伦敦在2020年前将需要增加78,000所中学。根据该报告,建造新的学校意味着伦敦将在未来五年内面临15亿英镑(折合人民币147亿元)的资金短缺。

  而委员会为满足学校需求必须扩建现有的学校、建造新学校或者依靠免费学校(不受委员会控制)。朗伯斯委员会副主席表示,很难对额外的资金需求作出规划。(实习编译:岳欣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伦敦中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