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招办处罚责任人 “被落榜”考生有望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11   新浪教育
未提交的李盟盟高考志愿表
未提交的李盟盟高考志愿表

  新浪教育讯 河南省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开封县考生李盟盟高考志愿未提交一事进行情况进行了说明。

  开封县考生李盟盟,高考成绩565分。该生最近反映迄今未被任何高校录取。我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责成开封市招办、开封县招办查明情况,分清责任,按照有关程序处理。

  8月19日开封市招办和开封县招办上报的查实情况是:6月30日,李盟盟在村中的网吧填写了本科一二批志愿,但当时未能提交。该生及其家长于7月7日到开封县招办要求重新提交,县招办微机员李文毅违反管理规定,在不符合工作程序的情况下,擅自接受考生材料,并把该生的申请材料单独存放,以致造成该生的志愿确认信息忘记上传,迄今录取系统中没有该生志愿信息,任何高校无法录取该生。

  鉴于县招办工作人员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并造成工作严重失误和目前情况已经查明的事实,开封县教体局研究决定,给予县招办微机员行政记大过并调离工作岗位的处分。我办本着公平公正,有错必纠和关爱每一位考生的负责精神,决定在落实责任追究制,严肃处理责任人的同时,积极联系有关高校,抓紧妥善解决由此造成的问题,满足考生升学愿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