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达160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55   东南快报

  (记者 齐榕)昨日,省高招办公布了我省高招高职高专批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据统计,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达到16303人,其中文史类6878人,理工类达到9425人,专科提前批未完成计划71人。

  从公布的计划来看,仍旧以民办院校和省内院校为主。比如,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文理科剩余计划达到330多人,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还剩余计划达到240人。

  据了解,此次征求志愿是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今年高招将不再安排补录。昨日晚10时,考生的征求志愿已经进行了投档,今日10时前将进行征求志愿录取。如果生源不足,将进行降分投档。所有录取将于8月24日12时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