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公安厅高考安保调度会 确保三个不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9:55   长春晚报

  为确保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平安顺利进行,5月31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高考(微博)安保工作调度会。据介绍,今年的高考安保工作达到了“四个空前”:一是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重视程度历史空前;二是投入的精力、时间、警力历史空前;三是各项工作措施历史空前;四是赢得社会满意度和社会评价达到历史空前。

  刘培柱副厅长强调,这次高考安保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即不发生在试卷押送、保管等环节的安全事故;高考期间不发生危害师生安全的重大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不发生因公安机关工作措施不到位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和热点炒作事件。(记者 张席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