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多所大学教师帮学生找工作奖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8: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无论任何一个教职工,每成功推荐一个毕业生就业,都奖励200元。”近日,为缓解本届毕业生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就业困局,华中农大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和园艺林学学院等多个学院出台措施,激励教职员工尽一切可能帮毕业生找工作。

  “本科毕业班初次就业率达到学校规定的目标或95%以上,分别奖励班主任500元、800元。”19日,华中农大理学院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该院新设置的就业贡献奖,“只要是华农的教职工,无论是校内的还是校外的,在岗的退休的,只要能成功帮学生就业,我们都会给予奖励。”

  该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向杰19日参加了武汉一家企业的面试,这次机会正是该院计算机系老师王建勇介绍的。“以前听说过王老师很热心,经常推荐学生就业。没想到前几天他给我打电话了,把我推荐到这家公司。我很感动,不管结果如何,都特别感激王老师。”

  据介绍,3年来,王建勇老师已利用同学、校友、师生等关系,推荐了16名毕业生成功就业。在华中农大,每年推荐2至3名毕业生就业的教职工不乏其人,包括教授、青年教师和普通职工。“没有老师会是冲着那200元的奖励去推荐,这只是学院的一点点表示而已。作为老师,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学生找到工作,这是一种欣慰。”王建勇说,“当然,只有学生本身足够优秀,我们才敢放心地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