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电影教你十招百试百灵的求爱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电影教你十招百试百灵求爱秘笈(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有人喜欢到电影院约会,尤其喜欢跟女孩子一起看恐怖片,据说女孩子胆子都很小,看到恐怖的地方就会往男孩子的怀里钻。对于这种说法,我可以以亲身体验证明它是错误的。现在的女孩一个个都胆色过人,眼看着贞子从电视机里披头散发地爬出来,眼都不带眨一下的。我就想,人家都说赵子龙“浑身是胆”,现在女孩子其实每个人都配得上这个光荣称号。约会时看恐怖片,只受小眼睛的女生欢迎,恐怖时借故睁大双眼,可以造成一种大眼美女的假象。

  其实电影的力量远不止如此。人家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同样道理,如果你对经典的爱情电影烂熟于心的话,那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精通获得女孩芳心的各种方式,如果你浑然不觉,那只能说明你还未意味到自己身上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看看这些你早已耳熟能详却视若惘闻的求爱方法,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