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七:漫天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七招:漫天承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七招:漫天承诺

  原型:

  电影《河东狮吼》

  修炼方法:

  如果承诺不可靠,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女人的耳朵根都软,对她说一些过火的情话或者做一些漫天的承诺,是赢得她芳心的诀窍之一,口气越大越好,承诺得越具体越好,别担心自己落下一个“骗子”的恶名,其实大家都清楚,谁也不可能永远如此。《河东狮吼》里,古天乐就是用这样一句话赢回了张柏芝的心:“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人,宠着你,绝不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欺负你,不骂你,相信你,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了,我会哄你开心,永远都觉得你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你,在我的心里面只有你……”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说的时候,口气一定要真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如果别人还没有怀疑,你自己先动摇了,那神仙也难救你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