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六:定格思念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六招:定格思念的心情(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六招:定格思念的心情

  原型:

  电影《心动》

  修炼方法:

  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相思成灾, 而对方毫不知情,一腔的思念化作东流水。《心动》里的金城武就比较聪明,每次思念爱人的时候,就跑到天台,用相机把当时的天空拍下来,然后送给爱人,“每一张照片里的天空,都是我思念你时的心情”。思念不再是漫天飞舞的蒲公英,而是具体到了天空和流云的形状。这么聪明的男孩,教人怎么拒绝!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记住,要拍纯净的天空,如果附近有工厂烟囱不停地冒出滚滚黑烟,那可不太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