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五:扮猪吃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五招:扮猪吃老虎(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五招:扮猪吃老虎

  原型:

  电影《大话西游》

  修炼方法:

  再凶悍的女人也会有同情心, 在她面前装可怜也是博得芳心的方法之一种。《大话西游》的至尊宝,面对指向自己咽喉的宝剑,急中生智,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既保全了性命,又赢得美人芳心。“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方才还杀气腾腾的朱茵当即被这几句故作可怜的话击中,宝剑“当啷”一声掉在地上。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一边说这几句话,一边要涕泪交流,如果你分泌腺体不发达的话,会有一定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