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十:苦肉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十招:苦肉计(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十招:苦肉计

  原型: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

  修炼方法:

  默默地为她付出, 终会有一天,她会被你打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唐伯虎为了秋香,甘愿卖身为奴,堂堂江南四大才子之首,居然甘到华府做一个最低等的下人,这样的付出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到的吧。不但要放弃自己尊崇的身份,更要忍受华府中下人的歧视与欺侮。所以,最后秋香爱上的,不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唐伯虎,而是身边这个有点委琐的华安。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这是检验爱情纯度的最佳方法,如果你肯为了她甘受磨难,那这样的感情绝对是真挚的,相信她一定会为你而感动。

  其实电影的力量远不止如此。人家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同样道理,如果你对经典的爱情电影烂熟于心的话,那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精通获得女孩芳心的各种方式,如果你浑然不觉,那只能说明你还未意味到自己身上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看看这些你早已耳熟能详却视若惘闻的求爱方法,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