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九:男扮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九招:男扮女装(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九招:男扮女装

  原型:

  电影《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

  修炼方法:

  女人对男人多少总有些戒心, 怎样才能安全地接近她而又让她没有防备?如果实在想不到高招,男扮女装也是一个选择。《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里,安在旭爱朋友小哲的姐姐采英,因担心遭到拒绝,一直不敢向其表达心意,后来灵机一动,男扮女装出现在采英身边,两人竟成为闺中知己,而一番波折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说明这个方法虽然极端,但还是有效果的。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如果没有安在旭那样俊秀的相貌,还是不要采取这种方法了,不然成了周星驰电影里的“如花”,有哪个女人会爱上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