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教你十招求爱秘笈之三:浪漫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2   39健康网

第三招:浪漫风暴(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第三招:浪漫风暴

  原型:

  电影《谁都有秘密》

  修炼方法:

  记住, 没有哪个女孩是不喜欢浪漫的,就算她嘴上说“渴望平淡的生活”,你也千万不能相信——送一枚价值连城的钻戒向她求婚,或者送她一只母鸡让她感受田园生活,你说她会喜欢哪个?《谁都有秘密》里,帅气潇洒的李秉宪开着一辆高级跑车、蒙上女友的眼睛载她在沙滩上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然后领她到一坐面海的高级别墅,到飘着玫瑰花瓣的浴池里洗澡,喝最好的红酒,趴在浴池边一同看落日的余晖。这样的浪漫情调,试问有哪个女人能拒绝?

  杀伤力:

  ★★★★★

  修炼要点:

  首先,你需要有超凡的想象力,有制造浪漫气氛的潜质。当然,这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确定你有足够的金钱,有车有房方能抱得美人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