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耗子扛枪窝里横:交流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3:52   新浪教育

交流障碍(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交流障碍

  首先必须分清楚,这里所说的交流障碍并不是那种结结巴巴或者不善辞令。举个例子,女孩子的生日到了,满心希望自己的心上人把这个日子铭记在心,并给自己一份“意外”惊喜。可是男孩偏偏就是个猪头,在女孩左一个暗示右一个眼神儿的努力下,他的想象力死活不着调儿。这时女孩子会怎么样?我们在这里所说的交流障碍,就是这么一种微妙的东西。

  如果你认为只有女孩才会这样矫情,那就大错特错啦!其实男人在“面子问题”的拘束下,往往也有说不出来的苦黄连。

  要说在爱人之间,有些事儿还确实非得有点“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意境才有趣,要不怎么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呢?可是默契总是可遇不可求,在一个不好意思明说,偏偏另一个反应又慢的时候,在这大眼儿瞪小眼儿的尴尬里,失去耐心的一方早晚会崩溃,时不时的横一横也就不可避免了。

  有句台词怎么说来着?——“瞧我这爆脾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