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耗子扛枪窝里横:唤起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3:52   新浪教育

唤起重视(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唤起重视

  一个欧盟的妇女权益组织做过一个统计,66%的夫妻争吵都起源于这样一个目的:引起伴侣的注意。这些争吵的发起者,无论怎么歇斯底里,他们的目的都是同一个:“嘿!我在这儿!我才是你的爱人,我才是你需要注意的。”

  假如你非常需要他的爱抚,而他却一边通宵打着网游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嘿嘿傻笑,你就会切实感觉到那种找茬打一架的冲动是多么强烈了。或者他已经连续做了半个月晚餐,而你依然一边儿对着镜子试口红一边儿向正在刷碗的他抱怨今天的米饭有点儿夹生,如果这时你看到他一脸的苦大仇深,千万不要意外!

  只要理解了,那么这种“窝里横”其实是最可爱的。不信你去看看《武林外传》,郭芙蓉K吕秀才的“排山倒海”里,那可都是柔情蜜意!只有在需要爱时,才会对冷落不能容忍,对不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