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你的恋人是否窝里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3:52   新浪教育

挑出窝里横的他(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挑出窝里横的他:

  说到底,避免情感伤害最好的方法就是做足风险预期,肯定没人愿意在生米做成熟饭之后再伤脑筋。那么这里提供10个问题,可以帮助你识别出“窝里横”的高发个体。

  虽然每一个问题都不足以说明他就是个“窝里横”,但是每回答一个“是”,都意味着他是“窝里横”的概率增加10%。

  他的父母是否娇宠他?

  他的父母是否感情不合、经常吵闹?

  他是否有过暂时失去自我克制的情况(哪怕一瞬间也算)?

  他是否对别人和自己的境遇对比感到心理不平衡?

  他是否缺乏耐心?

  他是否有大男子主义倾向?

  他对事物是否有偏颇固执的看法?

  遇到困难,他是否固执(不愿意接受善意的建议)?

  他喜欢独处和安静吗?

  他是否有些许暴力倾向的表现?

本文选自 雷明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