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留韩全攻略:韩国留学四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5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苏州留学朗阁国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我依然选择“韩留”

  说到韩国,大多数人的印象是亚洲的 “四小龙”之一,还有风靡一时的韩剧、耀眼的韩剧明星、以及国人熟知的三星/LG/现代这几大韩企,对于韩国的教育了解的人却是寥寥无几,而那些看着韩剧长大的哈韩一族如今却已经踏入了留学的黄金年龄,于是理所当然的认为如今韩留的主力是这些深受韩流文化影响的80年代成长起来的哈韩一族们,然而,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赴韩留学生之后,才发现 “韩流”并非是 “韩留”的主力,绝大多数家长和孩子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反复比较之后,最终因为韩国留学的高性价比促使他们毅然的选择了赴韩留学!那么,究竟韩国留学以什么优势使得他们最终放弃了欧美这些主流的留学国家转而青睐我们的近邻-韩国呢?而且,大有越来越热的趋势呢? 苏州朗阁国际的资深留学顾问Joe来为你解析留韩全攻略 。

  优势一:费用低廉,高额奖学金

  留学韩国的费用,根据学生所去的地区和学校不同,有着较大的差异.一般来说,每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加起来大约在5-8万人民币左右。与此同时,为了吸引优秀的中国学生前来就读,各大学均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丰厚奖学金,以减免的形式发给大家,部分学院还为攻读硕士以上课程的中国学生提供100%的奖学金。

  优势二:入学门槛较低,低资金担保,高机率入读名校

  外国留学生进入韩国的大学,只需要通过韩国语测试和大学的面试,选择名校时一般应该达到韩国语5级水平,而大部分中国学生都可以在一到半年内达到4-5级的要求.针对中国学生,职高/技校/中专/普高毕业的学生均可申请,并无高考成绩的要求!因为各大学都设有自己的语言研修中心,因此,也并无语言的要求.另外,相对于欧美国家动辄几十万的高资金担保,韩国法务部要求的只需要有一万美元的半年期存款证明,更容易为大多数工薪家庭所接受.

  优势三:“海归”不会变“海待”

  随着目前国内“海待”的增多,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谨慎选择留学国家,韩国以其良好的就业“钱景”受到关注。中国目前估计已有超过10多万家韩企,已经超过了在华日资企业的数量,韩国公司在中国投资建厂时,大力提倡人才本地化,于是,精通韩语.具有韩国留学背景且熟知国内市场运作的“韩留”们成了这些韩企的首选,并且,普遍年薪均在15万人民币左右.

  优势四:高签证率,宽松的打工机会

  目前,留学韩国的学生获得的签证类型多为C3和D4两种,少数学校会发放D2签证,C3签证近期由于快捷便利的申请得到大部分学校的认可,学生到了韩国之后,只要出勤率达到90%以上的出勤率均可顺利换得D4签证.在申请签证时,学生的材料如果齐全和真实,且学校已经发放录取通知书,拒签就罕有会发生.因此,找一个专业的留学机构来指导准备签证材料是至关重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留学 打工 优势 奖学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