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北京高校招办主任支招07高考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25位北京高校招办主任支招志愿填报(点击院校名称查看详细)

  5月中旬,北京高考生将填报本科志愿。为给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帮助,北京晨报、新浪考试频道(edu.sina.com.cn/gaokao)、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联手推出了本特刊。各校文字均由高校招办负责人亲手撰写,区区数百字皆精华。

  特别说明:

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印刷学院

  招办主任:高杨文

  印刷学院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出版印刷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学院以印刷、出版为特色。毕业生就业主要为新闻出版行业、文化创意产业范围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学院已形成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学历层次的办学格局。印刷工程、包装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编辑出版学、文化产业管理等是学院特色专业,其他专业的培养也与印刷、出版相结合,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

  2007年总招生计划1706人,面向北京招收本科生843人(文科129人、理科664人)、高职生300人,本科比去年增加23人。

  2007年,学院全面推行学分制,本科学生实行3至6年的弹性学制;自动化、财务管理等6个专业按两大类招生,入学2年后再分专业;新开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行文、理兼收;编辑出版学专业开始招收理科生。

  近三年文科二本线上10分左右第一志愿录满,理科二本线第一志愿可以保证专业,高职线上50分左右第一志愿录满。

  录取规则:志愿间、专业间均无级差;提档、分专业时均承认特殊考生的加分;小语种考生入学后改学英语;外语专业的考生需参加北京市的外语口试并达到规定标准;色盲或色弱考生不宜报考学院所有专业。

  电话:60261041;网址:www.bigc.edu.cn;地址: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1026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