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中医药大学

  招办主任:刘雯华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唯一直属教育部管理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也是唯一进入国家“九五”、“十五”“211工程”两期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

  2007年,该校在京招收本、专科生373人,其中本科193人,高职(专科)180人,部分专业文理兼收。目前学校开设有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等9个专业,其中中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专业包含9个培养方向。专业中既有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专业;又有管理类、英语(医学)、法学(医药卫生)等专业。近年本科一批最低录取分数线基本稳定在重点分数线上50分左右。毕业生就业势态良好。

  学校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近几年一志愿考生充足。对已调档考生,按其分数和专业志愿录取,专业志愿分数级差为3、3、1、1分依次递减。同等条件下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对总分低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作退档处理。在实考成绩相同的条件下,对于享受各种加分政策的考生优先录取。

  语音电话:010-64286211;网站:www.bucm.edu.cn;邮箱:jwczsb@bucm.edu.cn;地址:北三环东路11号

  校园开放日消息: 5月6日上午,中医药大学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