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邮电大学

  招生负责人:陈良民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设有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经济学院、语言学院、理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学院和民族教育学院,并设有研究生院。学校现有34个本科专业,41个硕士专业,两类专业学位硕士点(MBA工商管理硕士和工程硕士),14个博士专业和4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学校有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多年来,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研究生多年保持100%的就业率。

  2006年北邮在北京市的录取分数为:理科598分,文科556分,国际学院专业551分。

  2007年在京计划招生350人,其中国际学院140人,文科16人。另外,为非第一志愿高分考生预留了10个国际学院的名额。

  学校为学生提供入学后转专业的机会。

  电话:010-62282045;电邮:zsb@bupt.edu.cn;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