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械工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长:王志伟

  机械工业学院是以工为主,兼有管、文、理等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学士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学校设有20个四年制本科专业、19个硕士学学科,并招收二年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在机械工程和仪器仪表两个领域有工程硕士培养资格。面向全国23省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本科生7000余人。

  学校本部设在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另有金台路校区(继续教育)和昌平校区(一年级新生)两个分校区。

  2007年学校在京招生人数共计1170人,其中文史类76人、理工类1094人。2006年文史类新生录取的最低分为476分,平均分为 490分;理工类新生录取的最低分476分,平均分 498分。学校不预留第二志愿名额,按照考生报考该校志愿先后顺序录取,若第一志愿考生不足时,按考生填报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其他的志愿考生。学校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都达到95%以上。

  目前,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已与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筹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82426126;传真:62914528;网址:www.bim.edu.cn;E-mail:zhaosheng@bim.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