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负责人谈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4:48   北京晨报

  北京交通大学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化深

  北京交通大学(原北方交通大学)是首批进入“211工程”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2007年在京计划招收本科275人,其中理科275人,文科20人。录取时调档比例为105%以内,录取分专业承认考生符合政策的各类加分。针对学校每年二志愿考生报考情况,今年继续为高分二志愿考生预留理工类计划15人,要求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

  2007年学校有34个本科专业招生。按大类招生的交通运输类、电气信息类、经济学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大三时在大类所包含的专业范围内,可自主确定具体的专业。理科试验班类,学生二年级后根据个人的兴趣和发展需要,从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电气信息大类专业中自主选择自己的具体专业,该专业要求必须有专业志愿,且分数高于提档线20分以上。

  2007年学校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培养计划框架内可以自主安排个人的学习计划,根据所修学分情况可以申请提前毕业或延期毕业。对于学有余力的学生,各专业均设有辅修计划,允许学生在全校范围内任选课程学习。除铁路特色专业和定向生外,在校学生都有一次机会提出转专业申请。此外,学校还将在京招收高职339人,分别就读于清河和

燕郊两所高职学院。

  电话:51688441;招生网址zsw.bjtu.edu.cn(文字整理 廖厚才 徐虹 马兰若 郑姝 初小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